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有序进行

作者: 办公室 日期: 2024-04-08 浏览:

4月7日-8日,在春风和煦、晚樱盛开的季节,来自全省各地的一万余名考生来我院参加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考试期间,院领导班子深入考试现场指导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巡视员莅临考点巡查考试工作。

自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启动以来,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订了详细的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围绕考试组织、安全保障、宣传引导、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业务培训、志愿者培训,明确工作要求、任务、流程,强调各环节的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完善了相关工作应急预案。

为保证服务贴心便利,学院设立考场分流区、候考区、行李寄存处等区域,并安排志愿者为考生提供咨询、引导和安全提示服务;在学院大门外设置家长休息区,并提供免费热水,为陪考家长提供便利;提前与交管部门沟通,引导送考车辆在马路边有序停放,保证考试路线畅通;食堂还免费为考生提供丰盛餐食,确保考生能全身心投入考试。

为保障考试公平公正,在校门口、候考区、考场均安排专人核验证件,营造安全、严格的考试环境;技术保障人员实时开展技术检测保障工作,保障考试期间网络畅通;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巡考,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有序、高效运行。

在各处室、系部的通力合作下,教职工与学生志愿者在岗位上认真履职,切实做好考务组织、考生服务、后勤保障、监察监督等具体工作,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志愿服务细致到位,整个分类招生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安全。

测试结束后,我院将根据省考试院分类考试招生流程和时间节点安排,进一步做好考生预录取等相关后续工作。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 07006721号-1皖公网安备34010402700783
地址:合肥市玉兰大道99号 邮编:230031 招生就业办:6531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