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2次学生工作例会暨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

作者: 学生处 日期: 2024-04-02 浏览:

3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2次学生工作例会暨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琚昊然主持。

会上,各系、继续教育学院汇报了近期学生动态,各职能部门分别就学生安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共青团建设、宿舍卫生评比、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做出具体要求和部署。

会上传达了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提出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注重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心理困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强正面宣传,以防微杜渐、久久为功的态度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特别针对清明节放假期间校园安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提高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不断强化工作责任心,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要做到预防为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 07006721号-1皖公网安备34010402700783
地址:合肥市玉兰大道99号 邮编:230031 招生就业办:6531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