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参加2024年省暨合肥市党政军领导义务植树活动服务工作

作者: 办公室 日期: 2024-04-02 浏览:

万物复苏春光好,播绿植树正当时。4月1日下午,在蓬勃盎然的春意中,2024年省暨合肥市党政军领导义务植树活动在市肥东县六家畈红石咀公园举行。我院组织7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与此次植树活动的服务工作。

省林业局和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植树活动,根据活动要求,在学院范围内精心选拔专业知识扎实、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的师生担任志愿者,开展思想动员和专业培训,并提前做好师生团体出行安全预案。

在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领导干部一起分工合作,挥锹挖土、放苗回填、提水浇灌,干劲十足。经过一番忙碌,一排排新栽下的广玉兰、桂花、紫薇、海棠等树种,在和煦的春风中昂然挺立,孕育着勃勃生机,焕发出绿色希望。

志愿者们表示,参加植树活动是他们在实践中检验专业理论知识的难得机会,不仅深刻体会到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也更加坚定了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事业,为建设“高颜值高价值高品质高质量”的绿美江淮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 07006721号-1皖公网安备34010402700783
地址:合肥市玉兰大道99号 邮编:230031 招生就业办:65311686